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 -环境学院工会毕业季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2022-06-08 点击次数:


作者:黄杵睿  审稿:黄成毅

为践行“学生为本”的治学理念,切实关心关爱毕业生,倾听毕业心声、共话师生情谊,同时积极展现生活中的教师形象。6月7日,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党委、工会在麦立方举行2022届毕业生晚会暨“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 工会毕业季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成毅、副院长沈飞、学院党委办、工会、关工委、团委、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此次工会毕业季活动,以朗诵、红色声创配音、歌曲演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和毕业生同台献技。其中,节目《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中国》选自学院“红色声创大赛”品牌活动,由学院教师与学生共同完成现场配音表演,“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现场配音表演将在场观众带回那个觉醒年代,寄语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爱国奋斗、勤勉敬业、锐意进取。而学院毕业班班主任集体朗诵及班主任、助班的祝福视频,让毕业生重温他们这四年的美好时光。晚会现场掌声不绝,观众眼泛泪光,老师言语间饱含祝愿,眼中满溢不舍。此外,由教职工带来的欢乐秀活动也在精彩上演。

在晚会活动中,由学生现场投票选出晚会最佳人气教师、最佳魅力教师、最具反差教师、最具影响力教师数名,按票数分四个奖项类设置一等奖1-2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3-5名,发放相应奖品一份。

    据悉,此次环境学院工会毕业季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进了师生了解,促进了情感交流,拉进乐师生距离,为所有毕业学子的校园生活留下美好而珍贵的记忆。

 

上一篇:环境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终四季之旅,始人生之途 -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