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环工2101考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时间: 2022-05-27 点击次数:



为让大家重视日常学习,提前对考研有一个初步的认识,5月26日16:30 ,环境工程2021级1班在4C-206开展了以分享考研经验为主题的主题班会。会议由助班肖彤学姐主持,已考取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的大四学长杨博林一士和收到UCL等多个offer的学姐徐一伦受邀在班会上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

杨博林一士认为,考研初期一定要明确目标,尽可能将考研目标定高些,同时要重视平时成绩,能保研就尽量保研。徐一伦则以ppt的形式将她的留学申请经历展示出来,她认为留学需要的不仅仅是较高的绩点,还需要多元化的综合素质能力。无论是保研,考研还是留学,都需要重视平时的学习。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还各自就院校选取、复习计划等问题向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提问。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对考研、留学等有了初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今后大学三年的学习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上一篇:环境学院小班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环境学院“强国有我‘核’你一起”系列宣讲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