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环境学院小班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2-05-30 点击次数:


作者:李天一、徐灿灿  图片:环境学院全媒体中心

526日,经过历时20激烈角逐,环境学院小班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56日,环境学院小班篮球赛于篮球场如期举行。本届比赛由咖个鸡腿友情赞助,共计13支参赛队伍,运动员涵盖了大一至大四各个年级、各个专业,共同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角逐。女子组历时三天,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单循环对抗赛,最后“九个人”队以全胜的成绩斩获冠军,“猪猪侠”队获亚军,“好烦啊”队获季军。男子组经过十一天氛围紧张的小组赛,共八队伍入围了淘汰赛,对抗更为激烈。

5月17日,淘汰赛第一天开始,陈文澳率领的“kcygaygay队”以54:31的比分战胜“求放水”,“沉淀”也击败了大一的“珍珠”成功晋级四强。淘汰赛第二日,小组赛里就发挥异常出色的“葫芦兄弟”以25分分差顺利淘汰“环生”,而最后一支大一队伍“想输”在跟大四“红浪漫”的比赛中也遗憾出局。

5月23-24日,半决赛顺利进行,“葫芦兄弟”队与"红浪漫"队优胜,即将进行决赛一二名的角逐。

        决赛第一日,“kcygaygay”对战“沉淀”,比赛异常激烈,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咬死不放,最终“沉淀”队以34:33的微小分差拿下比赛,成功夺得本届篮球赛季军。

5月26日,小班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正式开始。篮球场上挤满了前来呐喊助威的同学,由大四学生组成的“红浪漫”夺得先机,罚篮先得一分。但此后由大二学生组成的“葫芦兄弟”不断发力,在第一节结束时以10:9的比分暂且领先。比赛第二节,“红浪漫”主力白鹏成功打入两粒三分,在第二节结束时将比分拉回18:19。比赛进入三四节,对抗性也陡然提升,双方不断进行罚篮,“葫芦兄弟队手感火热屡罚屡中,将比分再次拉开,最终以38:29的大比分领先成功斩获本届篮球赛冠军。


回顾整个小班篮球赛,环境学院参赛的十三支队伍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篮球场上赛出风格,赛出精彩。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比赛中的精彩表现都充分展现了环境学院的体育风貌,展现了环境人所具有的优良素质。本次小班篮球赛的顺利举办,凸显了环境学院在体育活动建设方面的进步,同时也为下一届小班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积累了更多宝贵经验。





 

上一篇:环境学院“根与芽”生态助教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下一篇:环工2101考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