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公益 > 正文 >

“绿色温江高校联盟”在“六五”环境日活动上交流经验

时间: 2021-06-05 点击次数:


作者:郑杨 图:环境学院  审稿:黄成毅

6月4日上午,“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主题宣传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的组织下在金马街办滨河公园开展。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绿色温江高校联盟”负责人杨娟受邀参加并作经验交流。环境学院共17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活动。

在绿色温江高校联盟成立5周年之际,杨娟面向现场近百名民众介绍了联盟成立5年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全体与会人员发起号召:“联盟会继续努力,和大家一起把生态文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一个‘绿水逶迤去,青山相向开’的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温江企业绿色联盟成立授旗仪式及温江绿色讲堂等动,并展示了联盟开展的资源回收再利用作品以及各类环境治理科技手段如走航车、大气监控平台、汽车尾气检测摇杆、水自动检测平台等,让市民了解温江区政府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提高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引导群众参与环境保护。参与此次活动的联盟成员、环工2018级学生亓文倩表示:“环境保护关乎我们每个人的未来,建设美丽家园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廖开林,成都市温江区金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蔡玖华,温江区相关区级部门、各镇街、各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成都市温江区环保管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新雨助学面试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篇:环境学院第六次“跑步捡垃圾”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