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公益 > 正文 >

启明义工活动正持续进行中

时间: 2018-05-14 点击次数:


513日上午,环境学院青工部的同学组织了本学期第四次启明义工活动。本次活动有6名志愿者参加,主要任务是为流浪动物准备美味可口的食物——米老头。

上午8:00志愿者们带着饱满的精神一起从学校出发,9:00左右到达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刚走进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志愿者们就听到动物们欢快的叫声,好像小动物们知道志愿者今天要来而特意欢迎一样。志愿者们走进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后,咨询了解了自己的任务之后,开始行动了起来。搬运箱子,分配食物,清理垃圾,每位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做着自己的工作,同时也会在工作过程中时不时地去和小动物互动。小动物们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吃志愿者们为它们准备的食物了,甚至有些小动物会围过来争取散落在地上的米老头,可爱又有趣。活动即将结束,志愿者们快离开的时候,一个有爱心的家庭将他们拾到的四只流浪小狗送到了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现在,和谐温馨的启明小动物保护中心大家庭又添了四位可爱的小成员。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志愿者对流浪小动物的生存现状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对小动物的保护意识。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有更多的同学能加入到志愿者组织中来,为小动物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青工部 图/青工部)


 

上一篇:保护母亲河,用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下一篇:新雨助学之网络的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