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践公益 > 正文 >

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志愿者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3-29 点击次数:


作者:张杰     图: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审稿:黄成毅

为加深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知识与技能。3月20日下午16:20至18:00,环境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成都校区4教A106开展志愿者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期间,青工部部长伍焱鸿以志愿者、志愿服务为话题,结合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讲述了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并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解志愿者知识和一些志愿者技能。本次培训会突出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和文明常识等内容,帮助志愿者提高思想认识和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让大家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充分体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

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充满着爱。有困难,找志愿者;需帮助,找志愿者。真正的快乐、发至内心的快乐,不是用金钱能买来的! 这就是志愿者!这就是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篇:环境学院第六届第三次新雨助学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篇:环境学院开展垃圾分类游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