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征求校院领导班子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19-09-26 点击次数:



924日下午1630,学院在71007召开征求校、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意见座谈会。全体党委委员,各系、室、研究所,教代会,民主党派、离退休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聂坤伦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针对初心使命、立德树人、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广开言路,从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学院文化建设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认真聆听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聂坤伦表示,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坚定了环境学院各师生共建更强环院的决心,对于后期开展实践工作有指导性的意义。学院会抓好整改落实这个关键,全面落实工作安排,逐一解决重点问题,让师生看到真变化、真改进,相信在环境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会迈上一个新高度。


 

上一篇:中南大学教授做客“生态环保先锋论坛”

下一篇:关于征求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意见座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