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意见座谈会的通知

时间: 2019-09-23 点击次数:


各系、室、所,学生党支部: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问题找准找实,广泛征求党内外干部群众对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经研究,决定召开征求对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意见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主要方面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初心使命,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双一流”建设新要求师生新期待,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方面征求意见。

二、会议时间

9月24日(星期二)下午16:30

三、会议地点

7教1007

四、参会人员

1.全体党委委员

2.系、室、研究所代表各1人

3.教代会代表1人

4.民主党派代表1人

5.离退休代表1人

7.学生党支部代表各1人

五、其他事项

请各系、室、研究所,各涉及党支部、群团组织落实好具体参会人员,并于9月23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代表姓名报党委办公室,联系人:杨娟,联系电话:86293116。各参会人员应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缺席,若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报经院党委书记同意并报党委办公室主任备案。

特此通知

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9月21日

 

上一篇:学院召开征求校院领导班子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两位港台学者开讲“生态环保先锋论坛”